钝感热源

低调产粮,随便关注,只吃叶受。他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——

#喻叶#一个段子

喻文州:“前辈怎么了?自己一个人躲到这里抽烟。”

叶修幽幽地呼出一口烟气,靠在栏杆上,声音懒懒的道:“你这小孩儿真不会说话,没见到外面粉丝太热情,我怕被他们挤着要签名嘛。”

喻文州心想,霸图主场嘉世险胜,外面的粉丝那赶着上来堵你,真抓到你想把你生吞活剥了还差不多。喻文州上前,手摸进衣袋,取火,点烟,一气呵成。叶修余光扫过,露出诧异的表情。

喻:“嘉世赢了,前辈不开心?”

叶:“想跟我玩儿心理战术呢,呦?”

喻:“前辈说笑了。”

叶修饶有兴趣地盯着这个刚出道就成为队长的小新人,玩心忽的就起了。于是,他说:“对啊,我的确不开心,喻队怎么看出来的?”

喻文州一愣,大概是没想到会被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前辈这么揶揄。但他很快定神,道:“呵呵,那我不如讲点有趣的事情让前辈乐一乐吧。”

叶修挑眉。

喻文州倒是镇定,竟然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了一只小型尖叫鸡:“这是少天不久前买给我的,说是每天按它三次,有提升手速的功效。离身了就不灵了。”

手上一掐,尖叫鸡发出喔——咯咯咯咯嘎的魔音。

叶:“……”

叶:“手残是无药可救的,死心吧。”

喻:“前辈莫非是在担心今年的冠军落在蓝雨手里?”

叶:“呵呵……今年明年的冠军都是嘉世,你就逗逗我吧。”

没想到喻文州很认真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所以心情好点了吗?”




#喻文州的嗯只限于逗逗前辈那句话# #手残队长真觉得来年蓝雨能赢# #可是叶秋前辈仰慕已久了怎么可以不调戏回来#

我真的不是个段子手……有时间我就码文去……话说我要不要专开一个段子楼啊(x)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