钝感热源

低调产粮,随便关注,只吃叶受。他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——

#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破段子

*联盟开始前到第四赛季的爱情故事,大纲文/段子,自娱自

*前期伞修,后期韩叶,隐ALL叶

*ABO设定,苏沐秋Alpha,叶修Omega,韩文清Alpha,苏沐橙Beta

 私设ABO三性与生俱来,没有分化。只有在性成熟后才能闻到同样觉醒性别的他人气味

 

叶修在杭州遇上苏沐秋兄妹的时候尚未分化,苏沐秋与他有交情,故而接济了他。断水的时候俩人还能挤在一起洗澡,就在厕所里头比大小。

叶:我的屌是不是比你还要粗一点。

苏:???叶秋你很嚣张啊你没看到我比你长吗???

叶:老实说你没听过大雕萌O?

苏:信你我就是傻屌。

叶一直没有性成熟,苏也因此闻不到他的味道,信了身份证上头的性别。两人蹭蹭磨磨苦中作乐日久生情,好几次差点擦枪走火了,却都因为对方未成年而觉得下不去手(红三代根正苗红叶/为妹妹以身作则苏),就蹭蹭,然后外【嘤嘤嘤】射完擦擦了事。

经济负担大,前路茫茫,(苏以为)同性恋加之(叶亏心)家世隐瞒和阻碍,他们对两人之间的关系都避而不谈却心照不宣:相依为命、互生互济。电竞脑又涉世不深的两个少年盘算着,等以后生活稳定下来了再说也不迟。

大漠孤烟在游戏里头和他们猥琐战法神枪组合斗得不亦乐乎,之后又先后认识了气冲云水索克萨尔之类的好蛋坏蛋。荣耀越做越大,官方决定来个线上赛给后面的联盟组建试试水。

然后猥琐双人组赢了。

彼时几个顶尖高玩代练为了买卖或试探都零零散散加过了好友。最牛逼的一叶之秋一时兴起,把这些人全拉了个群,群名叫跪下给哥唱征服。

苏:……你这起的什么名,gay里gay气的。

叶:那叫交材料的不杀?

苏想了想,觉得这名字不错。

一叶之秋在群里开启群嘲,惊起了各种麻雀鹰雕。围观的围观退群的退群以后,叶修满意道:好了,剩下的都是联盟的未来对手了。

苏:联盟是啥?

叶乜了他一眼,深沉:昨天荣耀官方找我,说要建个职业联盟了。内部消息,休得泄密。

苏:只找你不找我???

叶:那时候你便秘。

苏沐秋想起来了,昨天沐橙和同学去玩,叶修给他下了一碗不知道加了啥乱七八糟的面。吃完拉了他半天,刚刚还被诬赖了。

六月,联盟筹划期间,某天,轮到叶修沐橙坐公交买三天份的菜,他突然觉着一阵恶心,胃里翻腾着险些把胃给吐出来。沐橙吓坏了,扶住他,突然一阵恐慌:叶修莫不是怀孕了吧?!

小姑娘的性别意识懵懂,以为Alpha也会生小孩。

其实是不可能的,叶修连性成熟都还没(虽然并不是个A)。

可是小姑娘方了,回到家后哭着闹着要拉着叶修去医院。叶:好好好,我去,过两天就去。

苏沐秋被赶去做饭了。他表示很委屈。

饭做到一半发现酱油没了,他喊叶修去买。彼时叶修正接了个单,谈着练个号的价,手指啪啪啪啪在键盘上飞舞,扯开嗓子:没空!

苏认栽去对对对对街的小超市买厨邦,半路上的时候想着:天气这么热,给沐橙顺便勉为其难给阿修捎个冰棒好了。

叶修没想到那天晚上就去了医院。突如其来的,抱着小小的、颤抖的、不知所措的沐橙,哑声道:没事,我在。




……


困死了,睡觉去

啊,应该是做完正事再说

已经连续三天睡眠日均四小时了,三次很忙,连载文缓更一周orz……只能靠写段子哄自己开心

我对不起老韩,我忏悔。脑内剧情明明他最多最牛逼了。

#这个梗在脑子里是甜饼可是还没写到HE的地方我就撑不住了##晚安#

评论

热度(24)